米比mibe

湾家人,本人是个挖了坑之后就会填回去的人,本人还是一个高中小屁孩,懶的更新,所以如果想看的后续…等待吧(owo)

牛了个B!是梦幻联动!!(1)

*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出的东西!!!


*第一弹为:弹丸论破×[宝可梦]最强训练师,不过我感觉再写下去就会变成宝可梦pa了


*可能會有微微的神日和狛日,而此文中有神日双子设定


*翅膀组戏份较多,而翅膀组加上神座一起旅行


*在下不够希望,无法还原教主的理念,先在此土下座以示歉意!!!


*神兽大特价注意


正文上!:


"我的名字是日向创!训练师对上了眼就要决斗!这是训练师之间的规则!"


日向举起自己的宝贝球的喊道


"有这个规则吗?"


小智小声的问瑟蕾娜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瑟蕾娜抓了抓脸颊尴尬地回道


几分钟前小智等人正好在旅途中经过了一所叫"希望之峰学院"的宝可梦学校,在那之后遇上了名为日向创的那所学校的学生


"我叫做小智,我接受你的挑战,就决定是你了"


小智率先丢出一个宝贝球,一道白光闪过,大岩蛇出现在了场地上


"水晶!?...拜托你了!"


日向看到了大岩蛇闪耀的水晶身体吓到了一下,但保持住了平常的表情,也将自己的球丢出,一道白光闪过,飘浮泡泡出现在场地上


"哇,预备学科居然还在用这种弱小的宝可梦,而且是连超进化都没办法的..."


狛枝爬在自己的阿勃梭鲁身上道


"差不多娃娃"


一旁的七海像是习惯似地冷静的让差不多娃娃连带身体抓住了狛枝的嘴巴


"唔唔唔恩唔哦唔唔(一直袒护着无用的预备学科的七海同学的希望真是闪耀)"


"狛枝!你在提起一次我是预备学科的事!我等等就让出流揍你一顿!"


"啊...神座同学也看我不爽很久了吧...能够让神座同学消除这种不快!我愿意成为神座同学的垫脚石!!"


狛枝脱离了差不多娃娃的控制,开始与日向吵了起来,嘴角甚至流下了不明意义的口水


"你们俩人适可而止点,现在还在战斗中啊"


经七海的提醒下,日向才想起他还在对战中


"啊对喔,飘浮泡泡,水枪!"


大岩蛇是岩石属性的,但它的身体是水晶做的,水系招式不知道有没有用...日向是这么想的,所以他率先对着飘浮泡泡命令道


"直接使用极冻光线"


小智对着大岩蛇命令道


大岩蛇张开大嘴,让蓝白色的光线直直打在水枪上,原本的招式被冰冻成了长冰柱,冰柱受重力影响大力砸向地面


"用铁尾打回去"


小智继续对着大岩蛇命令道


大岩蛇的尾巴发出了白光,顺着原来的路线把冰柱打了回去,重重的捅在飘浮泡泡身上,一下子就失去了战斗能力


"啊...一下子就输了,小智可真厉害"


日向把飘浮泡泡收回球里边叹气道,但比起输掉比赛的失落感,他更担心的是....


"预备学科被打败就算了,竟然还是秒杀,果然预备学科就是预备学科,到底是怎么和充满希望的本科生处好的"


狛枝扶着额头嘲讽道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狛枝同学也是这一员吧"


七海思考道


"说谁预备学科呢"


此时,冷漠的声音从众人的身后传了过来,毫无感情却又带着几丝沉重,让小智和瑟蕾娜吓了个鸡皮疙瘩掉满地


"出流"


日向向对方招手


"狛枝凪斗,区区超高校级的幸运也敢这样称呼我哥哥"


神座冷冷的盯着狛枝道,他的手上拿着一个宝贝球,上面有个小小蓝色水滴的贴纸,他和日向的球常放在一起,为了避免搞混才贴上了贴纸,当时日向提出"根据宝可梦来贴不同的贴纸"神座点头同意,所以七海等人明确知道现在神座手上的宝贝球装着什么


你拿一个水君去攻击一个狛枝,你是要他命了吧!!??


"まま,神座同学冷静下来,你也知道狛枝同学和日向君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


七海抓着神座道,连差不多娃娃都上前平抚神座的情绪,神座才收起了球


"和小智你们介绍一下,这是神座出流,是我的弟弟"


"你好,我叫小智,这是皮卡丘"


"我是瑟蕾娜,这边是我的夥伴炎耳狐"


"你们好"


神座向他们敬了个礼,随后一巴掌往狛枝的后脑勺打过去,狛枝的背被连同头脑一起下腰了几十度


"这可真是痛啊神座同学,不过我比较想被神座同学的宝可梦干掉,这样我就可以感受到神座同学的希望了!"


"那个...那位狛枝君从以前就是这个样子吗?"


瑟蕾娜向日向小声的问道


"啊...他确实以前就一直满口的[希望][垫脚石][才能][斯巴拉西]什么的,但和他处久了不只会习惯他的这点,还会发现他人其实挺好的"


"不,创只是被他那个棉花糖希望疯子骗了,才不会有什么好人会用他那个万恶的幸运让自己受伤,在我刚好不在家的时候跟着你进门然后告诉你他把自己家了炸了就勉强到离家比较近的预备学科的家借住一晚"


神座提起之前这件事情,想起了当时他还看到狛枝和他的创躺在同一个床上的画面,回过神的他果断将日向拉离狛枝更多的距离,两人互相瞪著彼此


"对了,我们正好要去前面不远的宝可梦中心休息,小智你们要不要和我们一起走"


感觉到气氛变得有点不对劲,七海向小智他们提道,有其他人在场,他们应该不至于在路上打架吧?而某种意义上明明夾在两人中间却对此毫不知情的日向创也挺厉害的


"好啊,我对你们所读过的[希望之峰学院]挺好奇的"


"我也是,我还想和出流君与狛枝君打一场看看!"


两人以这两个原由答应了下来


在路上,七海和瑟蕾娜似乎很合的来,所以聊得很欢,而小智那边


"呐,神座君有什么样的宝可梦?"


小智两眼放光,眼神全是期待,之前与他们对话,就得知这位神座出流有著强大的实力


"没什么,就只有普通的耿鬼、裂咬陆鲨、拉帝亚斯、达克莱伊、超梦、裂空坐之类的"


这哪叫普通啊......


说到拉帝亚斯,神座突然想到了一件事,转身面向了日向,然后顺手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已经贴上蓝色贴纸的宝贝球


"创,你从小时候就一直要有可以和我配对的宝可梦,所以几小时前我就抓了一只拉帝欧斯当你的毕业礼物"


"嗯...谢...谢你,出流"


日向觉得总是让神座照顾他有点不太好意思,但是以前神座抓了一只科斯莫古要送给他,日向想拒绝,但被神座那发着光期待的眼神(当然是装的)吸引,也只能接受下了


"配对的宝可梦啊...说起来我几天前才帮日向君抓到了一只六尾,刚好和我的阿罗拉九尾也配成一对唉,真是不幸"


不幸个屁,你那时候满脸痴汉笑,之后还单独被野生的阿利多斯袭击,代表他的幸运发动了吧


"啊,宝可梦中心到了"


瑟蕾娜指了指前面的建筑物道


听到此话,小智马上跑上前


"小智君?"


"快走吧!我等不及想和你与神座君对战了"


"啊...这对于变强的渴望,就如同我以前对于希望的渴望...小智的希望还真是闪耀!"


日向已经想用手捂住他的脸了


几分钟后,两人都站上了对战场地


"尽量发挥你的才能与希望吧,九尾"


"上吧,妙娃草"


两上同时放出了他们的宝可梦


"极冻光线!"


"飞叶快刀!"


两只宝可梦的招式也同时被放出,招式互相抵消,爆炸产生了巨大的烟雾


"阳光烈焰!"


烟雾挡住了九尾和狛枝的视线,小智趁机对着妙娃草命令道


九尾在毫无防备的情况硬生生接下了这招,但还是坚挺站在场上


"使用奇异光线!"


狛枝对着九尾命令道


九尾的口中发出的紫色光线命中了妙娃草,被光线打中妙娃草眼神开始混乱


"妙娃草!"


"真是绝望的眼神...给予它最后的一击,让它成为希望的垫脚石吧,冰砾"


狛枝继续对着九尾命令道


九尾的身边出现了无数的小冰块,向着妙娃草的方向掷出


"使用藤鞭!"


小智对着混乱的妙娃草命令道


连路都走不好的妙娃草无法准确瞄准九尾,只能胡乱向四周鞭打,但这些乱窜的藤条将冰砾都打了回去


"藤鞭是大范围攻击,就算是像笨蛋一样乱打也会打中东西"


神座在一旁帮众人解说道


被打回的冰砾,再加上迎面的藤鞭,九尾在一阵烟雾过后,倒在地上失去了战斗力


"回来吧九尾...小智的妙娃草真的充满希望!就算是中了混乱的情况下也能从绝望中起死回生!"


狛枝把九尾收回球里兴奋的道


"接下来...就换神座同学了吧"


七海对着神座道


"我就不用了,这无聊至极"


"为什么?"


"因为进度条不够了"


"我们这是短篇文章,没有进度条的"


请神座、七海同学不要乱打破第四面墻谢谢


"都已经黄昏了,我们都先回中心的房间收拾行李,然后就去饭堂吃饭吧"


感谢瑟蕾娜的场内帮助


"走走走!去吃饭吧!"


"听说这间宝可梦中心的饭堂有草饼..."


"那我去玩poketmon go好了"


住手啊!七海!!


"我要和创睡一间"


"神座同学也太粘日向君了吧,而且预备学科是不配与希望的神座同学一起睡的,那我就..."


"你滚!"


就这样,今天的小智一行人和日向他们还是一片祥和啊......



有关七海的小彩蛋:


"呐,七海同学为什么知道这种打破次元的话?"


......


七海沉默了不一会儿回答了:


"我是个AI,当然知道这种简单的词"


"一起旅行的话,你是AI的事,很快就会发现的"


......


"没关系,他们早就知道了,而且...只有和他们待在一起,我才能感受到我还存在的证明"


End


评论(1)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