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比mibe

湾家人,本人是个挖了坑之后就会填回去的人,本人还是一个高中小屁孩,懶的更新,所以如果想看的后续…等待吧(owo)

神奇宝贝之最强训练师 第44章

第44章 为了迷你龙,杰尼龟与卡咪龟的灭火大战


继续橘子群岛之旅的小智等人,登陆到了蜜柑岛


"辛苦你了,乘龙"


"你也休息一下吧,暴锂龙"


小智和瑟蕾娜分别对着他们道后,便收回球里


"感觉好久没到城镇来了"


瑟蕾娜看著城镇中佇立的建筑物感慨道


"肚子好饿,我们去吃饭吧"


小智摸着自己的肚子道


"这前面有一家汉堡店"


小建看着地图道


"好!我要一份起司汉堡,另外再加一份薯条"


连要吃什么都想好了,不愧是小智


"失火了!!!"


一句从远方传来的话打断了他们的计划


看着一群人冲向同一方向,正义感爆棚的他们也跟去了失火现场


"这里很危险,请大家退后,不要靠近火场,请大家不是再挤过来了"


君莎小姐用口哨控制着人们的动向,以确保众人的安全


"这情况很严重"


小建看着火势道


"得要去帮忙才行"


瑟蕾娜拿出自己的宝贝球道


"好,我也来"


小智也道


[其实我一直想吐槽那些吃瓜群众就没有一个人有水系宝可梦吗]


他们没办法无视君莎的警告,所以他们将宝可梦直接放入火场里


"拜托你们了,暴锂龙、迷你龙"


"杰尼龟,就决定是你了"


三只宝可梦一起出现在火场里


"暴锂龙,用水炮,迷你龙,用祈雨"


"上吧,杰尼龟"


两人对着三只宝可梦命令道


暴锂龙和杰尼龟的招式分开着灭火,迷你龙的祈雨只覆盖了整个失火的倉库


"暴锂龙、迷你龙,加油!"


"加油,杰尼龟!"


两人为宝可梦加油


但火势一点没有变小的样子,反而隔壁的倉库也开始冒出几丝烟灰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火会蔓延到隔壁的"

君莎担心的同时,消防队的警笛声响彻于此地,一位男子和他的一群卡咪龟从车上下来


迷你龙所处的位置前方正好有烧毁的木板向它倒去


"迷你龙!小心!"


瑟蕾娜对着迷你龙喊道


消防队的一只带着领巾的卡咪龟以快捷的速度将迷你龙救走,而其他卡咪龟则救走了宝可梦


"那个是..."


[卡咪龟,龟宝可梦,杰尼龟的进化型,人类喜欢把它们当作宠物来养,长毛的尾巴被称为长寿的象征]


那只卡咪龟看了一眼迷你龙确保它安全,它突然呆住了,在雨水的洗涤下,迷你龙淺蓝色的皮肤看起来更加闪耀,呆萌的样子徹底让卡咪龟迷上了它


"没事吧,你们几个"


男子对着杰尼龟它们道,它们点点头回答,然后男子用哨子命令卡咪龟行动,卡咪龟一齐使用水枪,在灭完一区的瞬间移到另一区,在高效率的行动下,火马上就全灭了,而杰尼龟同为消防队的成员一脸坚毅的表情


"非常谢谢你们救了我们的宝可梦"


小智对着男子道谢道


"要道谢的话就谢它们吧,它们是卡咪龟消防队,而我是它们的队长,拉塞尔"


"我叫小智"


"我叫瑟蕾娜"


"我叫小建"


"皮卡丘(我是皮卡丘)"


"炎耳(我是炎耳狐)"


"杰尼...(我是杰尼龟...)"


"迷你迷(我是迷你龙喔)"


带着领巾的卡咪龟痴呆的看着迷你龙,脸好像有点发红


"卡...卡咪!卡咪卡!(那个...迷你龙!要不要去我们的消防局参观!)"


"迷你?迷你迷!迷你迷你(消防局?听起来好有趣!瑟蕾娜我们去吧)"


在双方的邀约下,拉塞尔也带着小智等人去参观消防局,那里有各种特殊消防队


水箭龟消防队,是以水炮的力量扑灭大规模火灾的消防队


而杰尼龟消防队长则是能够进入各种地方,具有高度机动力的消防队


"由杰尼龟、卡咪龟、水箭龟组成的消防队啊,我要好好的记录下来"


小建记着笔记道


"而我们的卡咪龟消防队呢,是具有水箭龟的力量和杰尼龟的机动力的万能型消防队"


此时卡咪龟他们正好结束了慢跑训练,向拉塞尔敬礼


"迷你!(感觉好帅喔!)"


"卡咪卡咪(其实也还好啦)"


卡咪龟害羞的继续和迷你龙对话


"杰尼..."


"怎么了杰尼龟,你看着不太对劲"


小智看着杰尼龟失落的样子疑惑的问道


"它好像很不甘心呢,不仅没把火扑灭,还被卡咪龟消防队救了一命"


此时杰尼龟拿起了久违的墨镜并戴上


"那个是...!"


"杰尼龟军团的墨镜!"


小智和瑟蕾娜惊讶的道


"什么是杰尼龟军团?"


只有小建一个人在懵懂的大海中疑惑


"对了,小建你还不知道,被人类抛弃的杰尼龟不良帮派,就是杰尼龟军团,不过,它们遇到我们之后就洗心革面,当上镇里的消防队了"


"原来如此,所以说杰尼龟也有身为消防队员的尊严了"


小智向小建简单解释后,小建就了解了现状


"对了,拉塞尔先生,请让我的杰尼龟和你的卡咪龟比赛一场"


小智想出了一个可以让杰尼龟提起精神的主意


"和卡咪龟?不可能,杰尼龟是不可能赢得了卡咪龟的"


但被拉塞尔回绝了


"我的杰尼龟不论体力还是意见力都不会输给卡咪龟,拜托了"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看看你的杰尼龟有多少实力"


"谢谢你,拉塞尔先生,你要好好表现哦,杰尼龟"


拉塞尔最后还是答应了


"为了能迅速的扑灭火势,冲刺能力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平常必须锻炼腿和腰力,各位!准备好了吗!"


拉塞尔站在操场上道,卡咪龟和杰尼龟点了点头


"预备"


接着,拉塞尔吹起哨子,而一旁的小建按下了计时器的按键


卡咪龟们与杰尼龟同时起跑,带领巾的卡咪龟和杰尼龟遥遥领先


"那只杰尼龟跑得挺不错"


拉塞尔笑道


"不要输啊,杰尼龟!"


小智对着杰尼龟打气道


"迷你!迷你!(杰尼龟!加油!)"


迷你龙也跟着帮杰尼龟打气


"卡咪!卡咪卡咪...(什么!竟然是帮它加油...)"


而这句加油深深打击了卡咪龟的心,在终点前慢了下来,注意到卡咪龟动作的杰尼龟被分了心,结果一不小心被小石块绊倒,就这样滚着滚着把卡咪龟也滚进这团"球"里,最后就这样一起过了终点


"好...好快!这么快的记录,在我过去的资料里是没有的"


小建对比着计时器的时间和笔记上的记录道


"小智,要不要让你的杰尼龟加入我的卡咪龟消防队里一天试试"


听到拉塞尔的这句话,让卡咪龟和杰尼龟都露出期待的样子,连小智也开始兴奋起来了


接下来是提高水枪命中率的训练


"水枪这个绝招是我们最大的武器!不可以掉以轻心!"


拉塞尔在提醒它们后,吹响了哨子,并用机器发射了一个飞盘


卡咪龟和杰尼龟同时使用水枪,且都命中了


"再远一点,再高一点"


拉塞尔继续发射更多更高的飞盘


"加油!杰尼龟!"


"两边都很努力呢"


"嗯,因为杰尼龟和卡咪龟的竞争意识,卡咪龟消防队的能力也全部提升了"


"我想拉塞尔先生应该也是这个用意"


在它们的训练也差不多时,一个奇怪的飞盘飞进了它们的视线,为了击中飞盘,它们全跟着飞盘跑走了


"等一下,各位"


拉塞尔想阻止它们,但它们已经跑出了门口,并且掉入了大洞中


"各位,没事吧"


"奇怪?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洞?"


此时,熟悉的喵喵热气球从洞口出现


[火箭队台词]


"火箭队!"


"果然是你们搞的鬼"


看着热气球底下,卡咪龟们和杰尼龟被抓入网子中,小智和瑟蕾娜气愤的道


喵喵操控着机关手将皮卡丘和炎耳狐一并抓走了


"皮卡丘!"


"炎耳狐!"


"皮卡丘君炎耳狐醤过来吧"


武藏拿出了一个大玻璃罩将它们装进去


"最后呢,让双弹瓦斯来做结束"


小次郎将双弹瓦斯放了出来,让它使用烟雾遮住众人的视缐......除了小智


"他们什么时候才会意识到这对我无效,比雕,对着11点针方向用空气斩"


小智对着比雕命令道


比雕用翅膀甩出的利刃将热气球和网子一并破坏,并将武藏手中的玻璃罩打掉,被放掉气的热气球向着远处飞行


"好讨厌的感觉!"


前脚火箭队刚走,后脚君莎的通报就来了


[我是君莎,现在镇上有栋公寓失火了]


"什么?!水箭龟消防队呢?它们没有到那里吗?"


[它们因为交通事故的原因无法靠近现场,只靠杰尼龟消防队是无法灭火的,拜托了,请赶快出动卡咪龟消防队]


"是的,我们这就过去"


接到通知后,拉塞尔就开车带着大家前往现场,火势非常的大,单靠卡咪龟与杰尼龟是无法灭火的,它们能做的只有尽量让火焰不蔓延到其他地方,好拖延到水箭龟消防队可以到达现场


"比雕,起风,大岩蛇,极冻光线"


"玛丽露,水枪,飞天螳螂,把有火和没火的地方切断"


"伊布,进化成水精灵后用水枪,暴锂龙用水炮,迷你龙用祈雨"


三人也加入救火的队伍,把能做的都做了


"有人吗,救命啊,有人吗"


此时一个小男孩在公寓的阳台上求救


"等一下,我马上去救你"


当小智想冲进火场时,拉塞尔即时制止了他


"这个交给我们吧"


"但是..."


"迷你!"


"迷你龙!"


迷你龙抢先一步进入火场,用了一个小祈雨让自己的身体保持湿润,不让火焰可以伤到它,在经过一系列波折后,迷你龙终于到达了小男孩的身边,但它忘了一件事-它不知道怎么下去


但迷你龙的存在让小男孩可以安心下来


"卡咪?!卡咪!(迷你龙?!我会救你的!)"


带领巾的卡咪龟发现了与小男孩待在一起的迷你龙,努力将水枪集中在他们附近


此时,阳台上方的另一个燃烧中的阳台掉落了下来


"我的孩子!!"


"迷你龙!"


小男孩的母亲和瑟蕾娜惊恐的看向阳台


但小智注意到小男孩和迷你龙的波导开没有消失,代表他们还没丧命


在出事的阳台上,发出了白光,已经进化成哈克龙的迷你龙带着小男孩飞出了公寓


"这个是...哈克龙..."


[哈克龙,龙宝可梦,迷你龙的进化型,人们相信它能操纵天气,所以哈克龙居住的湖里总是不乏人们献上的供品]


哈克龙将小男孩送回他母亲的身边后,飞上了高空中跳起了舞


"龙之舞!?"


瑟蕾娜对于哈克龙学会了龙之舞很是惊讶


全身发出蓝光后,哈克龙再次使用了祈雨,不过这次在龙之舞的加强下,所下的雨更加有控制力、更加巨大的雨滴,雨云不仅出现在外面,也出现在里面,这个行为加速了消防队的灭火行为


最后它们在不久后就完成了灭火行动


"你们几个,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在与小智等人道别时,拉塞尔向他们问道


"我们要到隔壁的城镇去,我们听说那边的港口可以快点到达下一个小島"


"杰尼!"


"卡咪!"


这两只宝可梦在一整天的行动下好像变成了合作无间的好搭档了


"再见了!"


"保重哦!"


众人最后对彼此做了个敬礼


令人敬佩的消防队-卡咪龟消防队,小智一行人在告别之后,继续向着下一个城镇出发了


-------------------


在这里我先说一声:


我知道龙之舞只能加攻击跟速度,为什么这里可以加祈雨?为了剧情


而对于哈克龙明明有操纵天气的力量却还在使用祈雨,我给出的解释是,祈雨比起操纵天气的力量更有控制力,那个祈雨的等级是快接近暴风雨,直接操纵天气的话可能会影响到整个城市,甚至带给人们困扰,和平的哈克龙当然选择了祈雨


然后...说好原作里杰尼龟和卡咪龟的感情提升呢?啊卡咪龟对迷你龙的感情呢?我只能说,为了哈克龙我犧牲太多了


然后...从这章开始因各种原因将不再提供章节篇名,但在可以或是必须的情况下还是会给出提示或可能会发生的事


下章提示:最后的道馆


评论(1)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