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比mibe

湾家人,本人是个挖了坑之后就会填回去的人,本人还是一个高中小屁孩,懶的更新,所以如果想看的后续…等待吧(owo)

神奇宝贝之最强训练师 第45章

第45章 接棒决斗!最后的道馆!!


这里是榴柑岛,是橘子联盟-南十字星最后的榴柑道馆的所在地,到底会有怎样的道馆训练师在这里等着小智呢


"我的心越来越兴奋了"


"这座岛的特产是,海鲜料酒和有美容攻效的温泉"


"好棒啊,我最喜欢泡温泉了"


""好期待啊""


瑟蕾娜和小建都等不及想享受这座的特产了


"我指的是我很期待与榴柑道馆的道馆训练家的对战!"


不过小智目前好像只在意道馆赛


"抱歉抱歉"


"大家两个都很期待喔,那等小智打完道馆后我们再去观光区逛逛吧"


瑟蕾娜拿出了她的手机查询着观光区有的东西


"可以啊,总之这是最后的道馆了,我们要加油,皮卡丘!"


"皮卡丘!(当然!)"


他们一到达榴柑岛,就可以看到很多旅馆的招揽宣传,其中最突出的是一个女士的大桑子,她声音特别响亮,光气势就可以压制住全场


"来!欢迎光临!欢迎光临!要住宿到榴柑酒店来哦!请到橘子群岛最棒的榴柑酒店!"


"这里好热闹啊,晚上要住哪个旅馆好呢"


瑟蕾娜的两眼放光道


"我们打完道馆后不直接离开吗?"


"別那么死板嘛,虽然我们不是来玩的,不过难得来到这里,就挑一家有最好吃的海鲜料理的吧"


小建嘴上说着他们不是来玩的,但脑袋里却早排好了两天一夜的行程了


"我们先去海滩上特训吧,旅馆的事就先放一边好了"


瑟蕾娜看小智有些失落的样子,就提出会让他打起精神的方案


"喔!好啊!"


"好!这边有客人赶紧过来招待!....那个是!"


刚才的女士看到了小智的身影觉得有些熟悉,就冲了上去


"浩二!浩二!浩二!你终于回来了!浩二!"


那位女士大喊着某人的名字然后一把抱住了小智


"请放开我!"


"妈妈一直在酒店一边招呼生意一边盼望着你回来,整整一年了,浩二,让妈妈看看你的脸"


"这究竟怎么回事啊?"


"浩二,你怎么了,为什么你的样子变了这么多?旅行让你吃苦了吧,可怜的孩子"


女子刚才才把小智放开,这下小智又回去了女子的"胸"器上,受不了的小智一把将女子推开


"够了!你先看清楚再认人啊!你搞错人了!我不是浩二,我是小智!"


"哎呀糟了,小弟弟你说得对,我真是,慌慌张张的又搞错了,对不起呢"[又?]


女子这才知道她认错人了


"小智和您的儿子长得有这么像吗?"


小建疑惑的问道


"像极了像极了,我儿子浩二也是带着皮卡丘去旅行"


"浩二...阿姨的儿子是为了成为宝可梦大师才出去旅行的吗?"


"说的没错"


"那就和我一样啦!"


"你也是吗?"


"嗯,成为宝可梦大师是我的梦想"


"和我们家浩二一样呢,要加油哦"


此时,不远处传来了人的尖叫声,众人往声音的源头看去,一只机器铁甲暴龙从海面出现


"这是怎么回事?'


[火箭队台词]


"那是..."


"什么?"


"我们用特别预算终于完成了这个巨大的!"


"无敌的机械暴龙喵!"


"上吧!机械暴龙!GO!!"


小次郎按下按钮,大舌头和阿柏怪开始用跑步机带动机器,嘴巴藏着的双弹瓦斯被显现出来


"说到巨大机械兽当然要有光束炮了,双弹瓦斯,破坏死光"


武藏用机关手敲醒了打瞌睡的双弹瓦斯,让它吐出烟雾,吸到烟雾的众人都忍不住的咳嗽


"双弹瓦斯在做什么啊"


"小次郎没有培育它,当然无法使出破坏死光了喵"


"不好意思"


"没办法了,烟雾也好,什么都好,尽量的用吧"


在武藏的命令下,双弹瓦斯继续放出烟雾,让人群陷入了恐慌


"效果真不错,就这样彻底的破坏这座城市吧!"


"请问...我们的目的不是抓皮卡丘吗?"


小次郎实在是不明白武藏在做什么火箭队迷惑行为


"先来个下马威,用破坏城市来展现我们的实力,皮卡丘以后再对付"


"这个人一下子就得意忘形了喵..."


"开始向市中心进击!"


火箭队开始让机器上岸,而小智则挡在面前试图阻止他们前进


"快住手,火箭队!这些人是无辜的!你不可以伤害他们!"


"他在逞什么英雄啊,本来想以后再对付你们的,现在我改变主意了,目标小鬼头,阿柏怪,毒针发射"


武藏再次按下按钮,台上的双弹瓦斯与阿柏怪互换,在命令下,阿柏怪向着小智发射了无数的毒针


"小智!危险!"


"胡地,反射壁"


在危机时刻,女士让胡地传送到小智面前制造了一个防护罩,而剩下的攻击由胡地帮小智承受


"胡地,辛苦你了,你们几个,别再妨碍别人营业了,敢来榴柑岛的地盘捣乱的,我不会原谅他的!"


女士对着火箭队大喊道


"她谁?"


"不知道"


"阿姨,这里很危险,还是交给我处理吧"


小智对着女士提醒道


"哎呀,你在担心阿姨吗"


"你这个阿姨一边去吧"


"你自己也很快会加入阿姨的行列的!"


瑟蕾娜的话狠狠刺中了武藏的心


"什...么..什...什...么...什...么..."


"这个...那个...我想武藏应该还早得很吧"


"对对,你再撑个半年应该没问题的喵"


"不是半年!是永远!"


小次郎和喵喵努力想让武藏不要生气,但反而让她更生气了


"他们几个可是那种做事不择手段的人啊"


小智再次提醒女士道


"没事的,我可是南十字星的北之星,榴柑道馆的道馆训练师呢"


"唉?阿姨是..."


"我说了!别再阿姨阿姨乱叫啊!小次郎,用双弹瓦斯的烟雾攻击"


气晕头的武藏让小次郎命令双弹瓦斯攻击


"了解"


小次郎按下按钮,双弹瓦斯再次被换上,然后向众人吐出烟雾


"胡地,念力,把它的嘴巴封闭起来"


胡地举起它的汤匙,让念力强压住机器的嘴巴


"发生什么事了?"


"机械暴龙的嘴巴慢慢合起来了"


"情况不妙喵"


因为嘴巴的封闭,烟雾只能往倒灌回去,于是火箭队这回反被嗆到了


"我受不了了喵!"


"喵喵!快点开启排气扇!"


"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啊喵!"


"好,接下来就看我的,喷火龙,最大力度的猛撞攻击!"


小智放出喷火龙并对着它命令道


喷火龙一把把机器给撞飞


"好讨厌的感觉~"


"水啦!喷火龙!"


小智对着喷火龙夸奖道


"你的表现不错嘛"


"谢谢,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我要向榴柑道馆挑战"


小智对着女士道


"我是榴柑道馆的道馆训练师,琉璃子,我接受你的挑战"


琉璃子带着小智等人来到了一栋大型建筑前


"好大的房子"


"不过这里不是酒店吗?"


"榴柑道馆就在这个酒店里面哦"


"有住宿设备和一流的料理,还有温泉,是一间最理想的道馆啊"


大家一进门就有一长排的服务员迎接


"经理,请麻烦你替这些孩子准备房间"


"是,社长"


琉璃子对着最后一排的一男一女道


"原来她是社长啊,真是帅气"


瑟娜赞叹着琉璃子的身份道


在去对战场地路上,都可以看到各个房间里大家都在用最新的设备,可见这里有多么高级


"到了,这里就是比赛会场"


终于到了场地,那里的对战擂台甚至还有四面环绕的观众席,一点不像道馆,反而像运动场


"比赛的形式是双方同时使用两只宝可梦以进行接棒对战来一场决胜负"


"接棒对战?"


"不是双打对战吗?"


"两只其中一只无法战斗的那队就算输了,这就是我们这里的规则"


"我知道了"


小智点头道


"两只宝可梦的默契与合作,是决胜负的关键,就好像网球的双打一样"


小建提醒道


"不管是双打还是单打我都不会害怕的!不管你的条件是什么,只要让我信任的宝可梦来对战就行了"


"皮卡!"


小智握紧拳头自信的道


"了不起!想成为宝可梦大师的人就应该这样!如果浩二也能像小智一样可靠就好了...比赛时间是明天早上,今天晚上就请在这里好好休息吧"


琉璃子大力地拍了小智的背对着他们道


"好~"


众人笑着回答道


到了晚上,众人身着泳装在温泉池讨论起了战略


"第一只就肯定用皮卡丘的了,问题是第二只要选谁呢,这是一个大难题"


"那个阿姨,我觉得她第一只应该会用胡地"


小建想起了早上那只强劲的胡地


"对付超能系要用虫系或幽灵系和恶系才会有利,就选大针锋吧"


"但是也要想想怎么对付那难缠的超能力招式..."


瑟蕾娜仍然记得皮卡丘被娜姿的勇吉拉暴揍的场景,和她想到一起的还有炎耳狐,一想到皮卡丘那悽慘的样子,炎耳狐就忍不住心中的笑意

"嗯...反正船到橋头自然直,到时候再说吧"


小智将自己的头塞到水中道,而另一边猜到炎耳狐在想什么的皮卡丘直接一发十万伏特打过去,结果同时打中了水池,连同在水中的众人也电击到,今天还是一样在那两宝可梦的纷争中结束了一天


时间来到了早上,小智与琉璃子已经站在了自己的地方上


"从现在起,榴柑道馆的道馆训练家琉璃子和真新镇的小智,即将展开授予徽章的公式战,这场比赛按照榴柑道馆的规则,宝可梦以接棒对战来一场决胜负"


裁判在场中宣告


"小智,你的宝可梦决定好了吗,我用的是这个哦"


琉璃子丢出了两个宝贝球,一道白光闪过,正与小建所猜的一样,有一只为胡地,而另一只则是嘎拉嘎拉


"我选择的是皮卡丘和这个"


小智丟出了一个宝贝球,一道白光闪过,大针蜂出现在了场上


"皮卡丘的力量再加上克属性的大针蜂"


"你这个组合不错嘛"


琉璃子点头称赞


"比赛开始!"


见双方都派出了各自的宝可梦,裁判便宣布比赛开始


"胡地!嘎拉嘎拉!上吧!"


"大针蜂!皮卡丘!快点迎击!"(指令呢?!)


在各自训练家的发令下,宝可梦们纷纷冲上前,先由大针蜂对付胡地,而皮卡丘对付嘎拉嘎拉


"大针蜂,使用连斩!"


小智对着大针蜂命令道


它利用了双手的针刺攻击胡地,第二下和第三下成功击中胡地,增加大针蜂自己的威力,在第四下时便胡地击飞至远方


"胡地,精神干扰!封锁大针蜂的行动!"


琉璃子对着胡地命令道


胡地举起手中的汤勺固定住了空中的大针蜂


"皮卡丘!去帮助大针蜂!电击绝招!"


小智对着皮卡丘命令道


"嘎拉嘎拉,骨头回力标!"


但在皮卡丘蓄电时,琉璃子让嘎拉嘎拉用骨头干扰了它,在骨头飞回时还顺手打了大针蜂一下


"胡地,用精神干扰把它摔下来吧"


琉璃子继续命令道


"大针蜂,用飞弹针!"


小智对着大针蜂命令道


但大针蜂的招式被精神干扰封住无法施展出来,只能让胡地把它摔下来,这感觉就如同当年被其他大针蜂从它原本的位置拉下


大针蜂是群体,而它原本是那区的霸王,但有一天被另一只大针蜂挑战,并且输了,在强者为王的世界,它自愿让出霸王之位回到守卫队的位置,但它很不甘


"可恶..."


这不仅是小智的丧气话,也是大针蜂的心情


"好,差不多该结束了"


在琉璃子的命令下,胡地再次将大针蜂固定在空中


"皮卡丘!十万伏特!"


在小智的命令下,皮卡丘用十万伏特攻击了胡地,让大针蜂自由了


大针蜂注意到它永远不是只身一人


"就是要这样接棒对战才会有趣嘛,嘎拉嘎拉!对皮卡丘使用舍身攻击"


琉璃子对嘎拉嘎拉命令道


"用铁尾打回去!"


小智也对着皮卡丘命令道


皮卡丘用着发着白光的尾巴将向它靠近的嘎拉嘎拉打到胡地身边


"上吧!大针蜂!带着皮卡丘飞起来吧!"


看到机会,小智马上对着大针蜂命令道,大针蜂飞回地面抓住了皮卡丘的身体,往上飞


"嘎拉嘎拉!骨头回力標!"


琉璃子有些慌张的对着嘎拉嘠拉命令道


"才不会让你得逞!皮卡丘!打雷!"


皮卡丘在嘎拉嘎拉刚举起骨头之时就对着天空发了一个电击,然后天空再以更强大的电力打在了嘎拉嘎拉身旁的胡地,强力的打雷将胡地打到无法战斗


"胡地失去战斗能力,由皮卡丘和大针蜂队获胜,胜利者是小智!"


裁判在查看胡地的情况后,举起右手宣示道


"...我输了"


琉璃子欣然接受自己的结果


"太好了!我们赢了!"


小智跑到皮卡丘和大针蜂面前兴奋的道


"太好了,小智"


"这场比赛太精彩了"


瑟蕾娜抱著炎耳狐和小建一起恭喜小智


"恭喜你,小智"


琉璃子也来恭喜小智的胜利


"是,真的很谢谢你"


"你很成功的将两只宝可梦的互助能力发挥到了极致,的确有足够的资格获得琉璃徽章"


琉璃子拿出了徽章放在小智的手心


"好!我得到琉璃徽章了!"


小智高举着琉璃徽章大喊道


"终于,南十字星的四个徽章全都被你拿到了"


小建看着小智拥有的徽章道


"这样你就有参加橘子联盟胜利者杯的参赛资格了"


"胜利者杯?"


"对,那是和南十字星的首席训练师的对战哦"


"那个人很厉害吗?"


"那当然,要赢他可不是那么简单"


"胜利者杯在哪里举行?"


"在柑橘岛的柑橘运动场"


众人在互看了几眼后点点头


"好!准备向柑橘岛出发!"


他们下一站就定为柑橘岛了


琉璃子和员工们站在码头为小智几人送行


"小智,如果在旅行途中遇到我儿子的话,请转告他妈妈很好哦"


"我知道了"


"我们还会再来的"


"谢谢你的招待"


"炎耳!(你们的温泉很好哦!)"


"皮卡!(晚餐很好吃喔!)"


"首席训练师很难对付的,在胜利者杯好好加油哦"


琉璃子向他们挥手道别


"再见!"


以一场漂亮的胜仗赢得琉璃徽章的小智,他的目标是橘子联盟胜利者杯,在那里,有南十字星最厉害的首席训练师在等着他


下一章!将是对瑟蕾娜很重要的一章!甚至改变了她的心态!此次事件包含了逃脱,放心不是让你们解谜,而离橘子群岛篇正式完结只剩4、5章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