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比mibe

湾家人,本人是个挖了坑之后就会填回去的人,本人还是一个高中小屁孩,懶的更新,所以如果想看的后续…等待吧(owo)

[科技梦]将思念化作生命 第3章

"妈妈!爸爸!"


突如其来的称呼冲击着两人的脑袋


然而这一切只是因为ranboo觉得从两人口中吐出的这两个词和"ranboo"一样,发音简单有趣


"Bruh,我们不是你的父母"


Techno急忙撇清自己的身份


"爸爸?"


Ranboo把它的手掌放在techno的脸颊上,满脸的疑惑,试图以那婴儿的智商理解techno句子的意思


"小家伙,我们不是你的爸爸妈妈"


Dream放慢了自己的语速,好让ranboo能慢慢用它所学到的词理解他们的话


"妈妈...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anboo呢喃著对dream的称呼,在片刻后就了解了他们的意义,不愿接受这样的事实,又再次哭了出来


"別哭!別哭了!"


小婴儿都不知为何刚出生没多少体力,但一哭出声来就会令人震耳欲聋


Techno作为兽人有着比一般人还敏锐的听力,而这平时很好用的器官在这里就成了折磨他的工具


"我们是你的父母!所以不要再哭了!"


"Bruh!我才不它父母!"


"Techno!如果你不想让这鬼哭狼嚎的哭声折磨你的耳朵,并且洩露我们这些通缉犯的所在位置的话,就闭嘴!"


Techno不说话了


Dream将techno怀中的ranboo拉回自己怀里,用着更有母爱的方式安抚它


"唔...咳啊哇..."


Ranboo用小小的咳嗽把他的眼泪和鼻涕排出,看似安稳点了


在看到dream的脸之后,亲密的贴上去


在看一眼techno后,把一只手向techno伸去,希望他的"爸爸"也可以加入他们的亲密接触


"不要..."


"唔啊..."


"好好好好"


Techno看着ranboo快哭泣的眼神,只好接受他的邀请


Dream还抱着ranboo,所以techno以摸摸ranboo头的方式加入他们的亲密接触


看着眼前"幸福"的"家庭",ranboo笑了笑


而现在仔细闻闻...


这个刚出生的oreo小孩好臭!


他身上甚至还有蛋壳中曾为他提供养分的液体,和从techno那沾上些许的血渍


"Bruh,我觉得我们得给这小家伙洗个澡了"


Techno厌恶的把头撇向另一边


"好了,小ranboo,是时候洗澡了"


Dream将ranboo举起,好让那个臭味远离自己


"嘻嘻嘻!唔哇啊!"


此时的Ranboo不知道洗澡是什么,只是被dream举高让他很开心


而这短暂的笑声,在ranboo碰到水的那刻就马上戛然而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哇啊!!!!!!!"


"Ranboo別哭了!妈妈在这!"


"为什么他又再哭了!dream你是不会给婴儿洗澡吗!"


"Techno你再吵一句就让你来洗!"


"哇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dream接下了ranboo长达20分钟的拳打脚踢后,ranboo才终于洗完澡


而他们才意识到他没有衣服穿,只能暂时用毛巾包裹住他的身体


说实话,看着一个全裸的婴儿出现在家里,还是有点伤眼的


但他们可是通缉犯,无法前往附近的城镇採购ranboo的日常用品


他们是疯子,不是坏人,就算之后要把ranboo送回大自然,也要准备好他生存的物品


这种时候邻居就是一个好东西了


虽然techno是独自生活,但philza为了方便和他交流,一年前就搬到了他屋子的附近,确保与他养子的联系,也确保了techno的个人隐私


"Philllllllllllll!"


Techno狂敲响philza的家门大叫着


"老天爷啊!怎么了techno"


Philza用一只手打开了门,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耳朵,回应了techno


然后才看到神奇的画面:techno和dream站在一起,dream的手里还抱着一个婴儿


脑中闪现了无数个肥皂剧剧情,最后吐出了一句话:


"你和dream做*了?"


"你个老人家脑袋里都装些什么啊,我们捡到了这个孤儿,让他全祼在家很伤眼,所以我们来要wilbur以前的东西"


Techno把philza的思绪带回现实后,直接进门去翻箱倒柜找衣服了


"这小混仗...所以,你是谁啊小家伙?"


Philza戳了戳ranboo的小脸颊,手指头直接陷入那团肥肉中,philza爱上了这个手感


在被philza吵醒后的ranboo,顺着声音的源头看见了phil,经过眼神对峙后,ranboo的周围开始出现紫色的粒子,眼睛也渐渐变成了紫色


"嘶啊!"


Ranboo跳到了philza脸上开始攻击他


"Ranboo!不行!"


Dream赶紧将ranboo从philza脸上拔下,并抱回自己怀里,温暖的手让ranboo冷静了下来


"老天爷,这家伙怎么这么暴躁!"


差点看到彼岸的philza摸着自己头看了看伤口,所幸没有什么大礙,而这也没有影响到philza对ranboo的爱,因为他太喜欢小孩子了


"Ranboo,philza帮助过我逃狱,而且还让我回归了正常生活,所以不能乱攻击他,不然妈妈就要生气了"


"唔..."


Ranboo看着dream微微凸出的脸颊,看似有些生气的样子(假的)他低下了头


"Wtf,你是他的妈?"


Philza已经快无法理解现在的状况了


"这是一个很难以解释的故事,反正就是...我的食物来源被断了,所以我捡了个蛋想生出个有用的生物,然后就孵出了这东西,喔!techno是附赠的"


"谁附赠啊!我好歹也是那东西的父亲啊"


Techno的声音从屋内传来


"Phil!!为什么wilbur这件粘满了tnt的衣服还在!!??"


"那是充满了回忆的衣服!不要把它丢垃圾桶里!!"


Philza看到techno的行为马上去制止了他


在段时间的折腾下,他们终于找到适合给ranboo的衣服,眼下赶紧拿一件套在他身上


丑陋的圣诞节毛衣在ranboo这样的小婴儿上异常的可爱,只是衣服上那个猪头让dream有点不爽,满脸都是对猪的嫌弃


"爸爸!"


Ranboo看着自己衣服上的猪头图案指着techno道


Techno有些讶异ranboo一眼就看出了他的猪人血统,明明他从出生开始就没见过自己的兽人形态


他叹了口气


"是的,是爸爸..."


看着techno满脸不情愿的承认当ranboo的爹,dream忍住了想笑的念头


此时,dream收到了一则讯息


/Punz向你轻声细语道:dream,我从附近看到你的住所冒出了黑煙,我这就过来找你


哦对,他的房子被烧了


要去找找有什么东西还是可以用的,到时候再建一个房子


"Techno,我要去办点事,照顾好ranboo"


Dream准备将ranboo递给了techno,要出发前往他那被烧毁的家


但ranboo却开始哭闹,眼神里都是'妈妈要丢下我了吗?我比较喜欢妈妈,我难道不能跟你去吗?'


Dream又想到了鄙视techno的方法


"没办法,看来ranboo不喜欢techno,我只得一个人负责了"


Dream将ranboo抱回怀里


"你这什么意思!ranboo可喜欢我了!"


可惜在techno要反驳前,dream就已经用末影珍珠逃跑了


他甚至还可以听到传送之前dream的低语:


'再见了,loser'


-----------------------


说一件好笑的事:我在第一次看mcyt的全员手书(dream的受信机)时,我看到ranboo的第一个想法是:这奶牛人是谁啊[我想这是个让dream误会好留下ranboo的好理由]


喔!bye the way,这篇章从之前就写完了,只不过很快就到新年了,所以我才会留着等个好时间发


总而言之,祝大家新年快乐(虽然提早了)


评论(8)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