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比mibe

湾家人,本人是个挖了坑之后就会填回去的人,本人还是一个高中小屁孩,懶的更新,所以如果想看的后续…等待吧(owo)

神奇宝贝之最强训练师43

第43章 柚子道馆,属性对战三对三


小智等人搭上柑橘到柚子岛的联络船,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到橘子群岛的第三个道馆,向柚子道馆挑战道馆赛


"那就是柚子岛啊"


小智看着前方近在咫尺的岛屿道


"你能看见很高的岩石吧,听说那附近的水流很激烈的"


"柚子道馆的馆主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人耶"


"不管对手是什么样的人,我要做的只有向他挑战!"


"皮卡皮卡"(小智那里!)"


众人向着皮卡丘指的方向望去,一个小女孩和小海狮被困在旋涡里,不断呼救


女孩的哥哥在岸上寻找她的身影


然后看到了一幕


瑟蕾娜派出暴锂龙,並骑着它去营救小女孩


"暴锂龙,在水中用水炮"


瑟蕾娜深吸一口气,让暴锂龙潜入了水里,用水炮的力量抵消了旋涡,靠着暴锂龙庞大的身躯接住了小女孩和小海狮


"瑟蕾娜,你没事吧"


"我没事,先把这女孩送上岸"


经过小女孩解释,她在和小海狮玩耍时,不知不觉就漂到了那里


当众人靠近港口时,小女孩的哥哥跑到港口呼唤小女孩的名字


"玛莉!"


"哥哥!"


相遇的兄妹抱在一起,对于这次的相逢感到兴奋


"谢谢你们!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们道谢!"


玛莉的哥哥对着众人道


"你不用客气啦"


小智笑道


"小姐,您的芳名是..."


玛莉的哥哥直接走到瑟蕾娜面前问道


"我叫做瑟蕾娜"


"瑟蕾娜小姐,你太漂亮了"


他让他的小伙伴们为瑟蕾娜送上无数的花束,然后点了首抒情音乐


"瑟蕾娜小姐,请与我共舞吧"


神精病吧,这人


这是炎耳狐对他的第一印象


因为他莫名其妙就把它塞入小智手中


喜欢被瑟蕾娜抱著的炎耳狐很是不爽


就跑去一口咬住他的手


瑟蕾娜赶忙抱回它


"炎耳狐!不行!不能乱咬人!"


瑟蕾娜训斥炎耳狐道


"瑟蕾娜小姐,看来你不只长得美丽,而且作为宝可梦训练师也很了不起,请您务必暂时留在这个岛上,给我们道馆的训练师们指点一下可以吗"


"道馆?...这么说,你就是柚子道馆的馆主!"


瑟蕾娜惊讶的道


"是的,我叫做阿义"


阿义笑道


"他就是柚子道馆的馆主!?柚子道馆的馆主阿义!来跟我决一胜负吧!"


小智虽然对这人就是馆主感到讶异,但还是把心放在对战上


但这馆主压根没把小智放眼里


"哥哥,你就听一下小智讲的话嘛"


玛莉帮小智请求


"阿义!和我决斗!"


"决斗?我跟你吗?你有资格当我的对手吗?"


"参加橘子联盟所需要的徽章,我已经拿到两枚了!这里的徽章我也要拿走"


小智露出外衣內侧的徽章道


"原来如此,有人挑战我是不会拒绝的,但是在这之前得先接受绝招测验哦"


"好!当然没问题!"


画面一转,众人坐在船上


"绝招测试,预备,开始"


阿义的小伙伴们一声令下,船开始移动


"如果你能把一个个跳出来的靶子,全都用宝可梦的绝招击落的话,那么我就承㫃你有一点实力"


"好,我就做给你看"


眼前,一个靶子突然弹出


"皮卡丘,用电击"


小智对着皮卡丘命令道


皮卡丘的电击一下就把靶子打碎


接下来的靶子也是不断被打碎


时间来到了晚上,小智的测试完美合格


接下来只剩明天的对战,阿义告知自己会拿出跟小智相同属性的宝可梦,来场一对一的三回合战


然后...他去邀请瑟蕾娜共进晚餐


"瑟蕾娜姐姐跟我们一起吃晚餐嘛"


"好了,瑟蕾娜小姐不要客气嘛"


在两人热情招待下,瑟蕾娜不好意思拒绝,只好让小健不用准备自己的晚餐


一段时间后,瑟蕾娜满足的吃完晚饭


"瑟蕾娜小姐,合不合您的胃口呢"


"真是太好吃了"


"那太好了"


"吶,瑟蕾娜姐姐,我一直想要有一个大姐姐耶,这个道馆里面全是大哥哥,女孩子只有我一个,所以你就一直留在这座道馆当我真正的姐姐嘛"


玛莉对着瑟蕾娜道


"玛莉,不可以这样勉强瑟蕾娜小姐的"


"...好嘛"


"瑟蕾娜小姐,我带您看看我们道馆的宝可梦吧"


说道,阿义带着瑟蕾娜看了看一间房间


里面有一群宝可梦伴随着音乐舞蹈着


"那种只教宝可梦绝招的时代已经结束了,锻炼这乍看之下跟宝可梦能力无关的技能,可以把宝可梦本来的能力大幅提升哦"


"我们道馆的宝可梦每一只都有学跳舞"


"来,瑟蕾娜小姐,我们来跳一支舞吧"


阿义带着瑟蕾娜来到了宝可梦们的中间,随着音乐一起摇摆


"我要跟炎耳狐跳舞"


"炎耳!炎耳炎!(放开我!小女孩!)


但炎耳狐不敢对玛莉做出什么,不然瑟蕾娜又会把它收回球里,一段时间不拿出来了


'瑟蕾娜小姐,请你留在这座道馆好不好,也算是为了玛莉,拜托你"


"但是...这太突然了"


阿义突然的挽留,让瑟蕾娜不知如何反应


"明天比赛後,你再告诉我答案好了"


阿义看瑟蕾娜难为情的样子,也不打算过于为难她


到了早晨,瑟蕾娜和其他观众一起乘坐热气球,去观赏小智和阿义的对战


"我是真新镇的小智,阿义,跟我决斗吧!"


小智和皮卡丘指着阿义大喊道


"柚子道馆馆主,南十字星的南之星-阿义,首先就用电气系宝可梦来决斗"


阿义对着小智道


"皮卡丘,你上阵"


"电击兽,看你的了"


双方派出各自的第一只上场的宝可梦


"真新镇的小智,对抗柚子道馆的阿义,比赛开始!"


裁判坐在比雕上,手持着麦克风,宣布比赛开始


"哥哥,加油哦"


"从那块岩石掉进海里的话,后果可是不堪设想的啊"


玛莉和小健带着不同心情看着场地


"皮卡丘,用十万伏特"


小智让皮卡丘先用十万伏特作首发攻击,但因为头上的导电体,让皮卡丘的攻击变成了电击兽的充电宝


"不行吗...好,电击不行的话那就用普通绝招,皮卡丘,用电光一闪"


"电击兽,用电光一闪"


双方同时使用电光一闪,但介于体型原因,皮卡丘被压制


"皮卡丘!"


"趁现在电击兽,雷电拳"


阿义一令下,电击兽给了皮卡丘一记重击,受到冲击力的影响,皮卡丘被打飞到岩石的边缘,非常危及,幸好小智及时接住了它


"皮卡丘!接下来你休息好了"


小智抱着虚弱的皮卡丘道


"分出胜负,第一场,电气系对决,由阿义的电击兽获胜"


裁判宣布了第一场比赛的结果


"看吧瑟蕾娜姐姐,我哥哥很厉害对不对"


玛莉对着瑟蕾娜道


"嗯?嗯..."


"对了,昨天你和哥哥说了什么?"


"沒有什么啦..."


瑟蕾娜回想起昨天阿义的请求,她到现在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的请求[1]


"第二场是草系宝可梦的决斗"


裁判宣布着下场比赛的开始


"妙娃草,就决定你了"


"椰蛋树,去打赢他吧"


双方派出了下一只宝可梦


"音乐开始吧"


阿义打响了一个响指,在热气球上的同伴拿出了音响,放出了音乐,椰蛋树开始随着音乐舞动


"妙娃草,用飞叶快刀"


妙娃草的花蕾发出了无数的叶子,但椰蛋树的每一次舞动都躲过了每一片叶子


"什么!?"


"椰蛋树,跳舞攻击"


在小智惊讶之余,阿义对椰蛋树命令道


"妙娃草,再用一次飞叶快刀"


看着椰蛋树步步逼进,小智不死心的再次对着妙娃草命令道,而结果只是和上次一样的结果


"那只椰蛋树一边跳舞一边避开了飞叶快刀"


小健惊讶的道


"椰蛋树,用炸蛋"


阿义对椰蛋树命令道


椰蛋树投掷出了炸蛋,将妙娃草炸飞到了岩石边缘,而椰蛋树还在走向它


"妙娃草,用睡眠粉"


小智对着妙娃草命令道


妙娃草的花蕾开始散发粉末,在近距离的情况下,睡眠粉发作的很快,椰蛋树马上就因睡眠效果而落下岩石,而妙娃草及时用藤蔓抓住了椰蛋树,将它拉回岩石上


"回来吧,椰蛋树"


阿义将椰蛋树收回了球里


"第二场,草系决斗,由小智的妙娃草获胜"


裁判看着场地道


"妙娃草,干得好"


小智摸着妙娃草的脸颊道


"哥哥打输了..."


玛莉有些失望的道


"这样子就一胜一败,平手了"


小健对于现在紧张的局势感到非常兴奋


"对于你们救回椰蛋树我非常感激,可是第三场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求之不得"


"属性对战的第三场,是火系宝可梦对决"


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派出最後的宝可梦


"九尾,出来吧,我要向同为火系宝可梦使用者[2]的瑟蕾娜小姐,献上这场胜利!"


阿义对着热气球上的瑟蕾娜道


"唉?"


"我就知道哥哥果然是喜欢瑟蕾娜姐姐"


"我才不会那么简单被你献上呢!喷火龙!就决定是你了"


被阿义的话激怒的小智马上派出喷火龙出战


"一口气分出胜负,用喷射火焰"


阿义对着九尾命令道


"喷火龙,我们也用喷射火焰"


小智也对着喷火龙命令道


双方的火焰互相碰撞,不分上下


"挺有一套的嘛,音乐开始"


阿义再次使用同一个方式,这次他也一起跳舞


"嗨,九尾,我们来跳舞吧"


和椰蛋树一样,九尾一边跳舞一边躲过喷火龙的火焰


"瑟蕾娜小姐,您看着吧,这是热情的舞蹈,使用充满爱与热情的挖洞"


阿义对着九尾命令道


九尾挖进了地面里,在喷火龙寻找九尾时,九尾趁机从喷火龙的後方突袭,地面系的挖洞对火系的喷火龙是有很大的伤害


"没想到那只九尾会地面绝招!"


连小健都很惊讶


"太棒了!赢了!哥哥赢了!"


玛莉已经开始在欢呼了


"......小智!"


看着喷火龙不断承受着九尾的攻击,瑟蕾娜对着场上的小智喊道,这一声也吸引到了阿义的注意


"能不能激发出宝可梦的力量,全看训练师,所以你要仔细的思考解决方法,不要只是让宝可梦承受一切"


"瑟蕾娜小姐..."


"喷火龙,对地面使出龙尾"


听到瑟蕾娜的话,小智对着喷火龙命令道


喷火龙对着地面来了一记龙尾,地面受到了冲击,藏在地面的九尾被硬带回地上,然后再承受喷火龙第二次的龙尾,因而被击飞,最终倒下


"分出胜负,第三场由小智的喷火龙获胜,二比一,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是小智"


"好耶!我们赢了!喷火龙"


听着裁判的宣告,小智高兴的与喷火龙击掌


"我输给你了,小智..."


阿义坦然的接受自己的失败


在夕阳的照耀下,阿义亲手将徽章交给小智


"轮宝徽章是属于你的了"


"好!我得到轮宝徽章了!"


小智高举着徽章道


瑟蕾娜为小智开心着,而阿义拿着一大束花递给了她


"这束花是我送给你的饯別礼,请你收下吧"


"谢谢你,阿义"


瑟蕾娜笑著收下了这束花


"小智,你要好好珍惜瑟蕾娜喔"


"欸?你在说什么?"


"你真是太幸福了"


听着阿义的话,木头智表示懵,留瑟蕾娜一人脸红


"再见了!大姐姐!我有哥哥在,所以没问题!"


在他们临走时,玛莉挥手道


"再见了!"




小智在与阿义的决斗中漂亮获胜,得到了轮宝徽章,下个岛上又会有什么在等着他呢


不要问瑟蕾娜的回答,动画没说


下一章:为了迷你龙,杰尼龟与卡咪龟的灭火大战


-------------------------------------------------


[1]:瑟蕾娜对小智的感情从一开使到现在都是模糊不清的,是一种从吸引超过崇拜的感情,还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喜欢小智的,是到后面才会发觉对小智的爱


[2]:瑟蕾娜从和阿义见面时到最后都一直抱着炎耳狐,所以才会稱瑟蕾娜为火系宝可梦使用者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