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比mibe

湾家人,本人是个挖了坑之后就会填回去的人,本人还是一个高中小屁孩,懶的更新,所以如果想看的后续…等待吧(owo)

【All金】墮落的天使2

格瑞那边还相信着金的只有用占卜看见真实的安莉洁和沬雪使用迷惑笔时唯一醒著并躲起来的卡米尔,从凯丽口中得知金伤势后,他们讨论了一整个下午,最终他们决定和他们断绝所有关系,在他们各自的房间各留下一封信

【给我亲爱的大哥

你们不相信金,没关系,我们从今天起,我要退出雷狮海盗团,并与你断绝兄弟关系     陪天使墮落的人】

即使没标示姓名,雷狮还是知道是留下这封信是谁,口中说着反正我也不需要这种丢下亲哥的弟弟,心中还是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给我亲爱的哥哥(私设安迷修和安莉洁是兄妹)

神说,我必须和你断绝兄妹关系,以防止天使的腐敗,希望你能早点发觉真实     陪天使堕落的人】

什么真实?在下只知道在下必须剷除邪惡以让社会和平

【给我亲爱的队友

我和你们之间已经没什么好说了,当初和金的誓言,说什么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他,我打算退出这个小队

陪天使堕落的人】

……

凯莉……

他们留下的信,背面都是同一个照片,那是当时金被丢到大街上的照片,那满身都是伤的人的照片,他在痛苦的哭着,信封中除了信以外还有两张照片,一张是以前金和他们拍的合照,金笑的像一颗小太阳,彷佛可以照亮世界的各个角落,另一张照片是同一张,但格瑞他们的脸都被红笔涂过,金的笑脸也被改成哭脸,右下角用红笔大大的写着【这些,我们会一一还回去的】

晚上,凯丽、安莉洁、金、卡米尔站在屋顶上,期待着明天去上学时我们和他们会发生什么事呢?

在隔天,金他们的登场吓死了所有人

“各位!我们这有4名转学生喔”

“大家好,我叫金”谁都不知道那虚伪的笑容中隐藏了多少仇恨,也没有人知道那长䄂下有多少伤口

“记住了!本小姐叫凯丽!”

“我叫……安莉洁……”

“……卡米尔”


 

“哇!转学生都是帅哥美女!”

“啊!!!有4名天使!!”

“鼻血!给我纸!”

台下除了贊美的话,还有一旁一群人的嘲諷

“切!那家伙还没死啊”

“……”

“公主殿下,要不要在下去铲除邪恶”

“没了那只虫子,世界就太平了”

“雷狮哥哥、格瑞哥哥、安迷修哥哥、罗斯哥哥,我们不用管他了”现在发话的就是金在5岁时救活,也在那11年后让金堕落的人-沫雪

下课后,沫雪趁凯丽他们不在时,将金带上天台

“所以,你把我带到这的目的是什么”

“当然目的只有一个”

沫雪拿出了一把刀子,往自己的手上割了一条伤口并把刀子塞到金手中

“啊~金哥哥!你为什么要用刀子割我~真的好痛!”

在一旁的格瑞那群人冲了出去

“喂!你这渣渣对渣渣作了什么!”

“这虫子!之前只不过看在原本是朋友的份上对你手个留情,现在竟然敢伤害海盗的宝藏!”

“果然是个恶心的东西,不敢相信你是我发小”

“连在下都觉得像你这种伤害公主殿下的垃圾不应该存在”

“我……没有……”金面对着他们,就像重现了他们为了沬雪而伤害自己的场景,金只能哭着解釋自己的清白,认着他们对自己的伤害,当秋和金见时是在医院,凯莉他们坐在椅子上,不断的自责自己没在金身边保护他,在秋姐来后更是紛紛跪在地上,不断说着对不起没有保护金,秋摸了摸他们的头,感谢他们能这么相信金,也如此爱护金,他们现在只能相互拥抱、祈求金能快点醒来……






 

番外:

沫雪把刀子塞給金,这时格瑞他们跑了过来

“金.……你……”

“我……没有……”

“終於想通要把她殺了吗?”

“!!!???”

“真是的,下手怎么不重一点,看来如果你以后要当杀手的话是没忘了”

“你们是不是剧本拿错了?”


评论(21)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