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比mibe

湾家人,本人是个挖了坑之后就会填回去的人,本人还是一个高中小屁孩,懶的更新,所以如果想看的后续…等待吧(owo)

【瑞金】愛麗瑞的梦境之旅

在一个天氣晴朗的中午,我們的瑞哥坐在樹下睡覺,突然,他出現在這如同梦鏡般的地方,餅乾花、娃娃樹、人马、彩虹獨角獸和…一只人型兔子?

“哇!要遲到!”

“兔子?”

“咦?這是哪裡啊?啊!”兔子就這樣又迷路又跌倒受傷

“那个…你沒事吧?”

“哦!有人!你知道凹凸城堡在哪嗎?”

“你是說那棟大城堡嗎?”格瑞指了指前面那那座看起來魔仙城堡的大城堡

“對!不過…我的腳受傷了,你可以帶我去嗎?”

兔子的一个賣萌讓格瑞不能拒絕他的要求,格瑞只好把他公主抱抱到凹凸城堡

“金!我以為你又迷路了!”一位金发藍眼的紅心女王看到自己的弟弟回到了自己的城堡,看起來快興奮到飛上天

“姐姐!是這位…嗯…你叫什麼啊?”

“格瑞”

秋姐打量了一下格瑞,最後從嘴裡冒出了一句話

“格瑞,你要不要娶金?”

“不…”

“拜託嗎~格瑞~”金的賣萌又再一次征服格瑞


算了,反正只是梦


“好吧”

一句話從格瑞的口中說出后,格瑞就從梦境中回到現實,但身邊多了一个有兔子耳朵的少年,和梦中一样的那只,下意識說出了他的名字

“金?”

“唔…格瑞?”

突然,格瑞的頭開始巨痛,想起了小時候遺失的記憶


“誰!”

一双兔耳朵從草叢中冒出

“唔…人類?哇!不要殺我!”

“兔子?”

“我只是看你常來這座森林,應該可以和你成為朋友…”

“朋友?”

“那我們從今天起就是朋友了!”

“我還沒答應呢”

“拜託…我已經300年沒交朋友了”

“兔子有那麼長壽嗎?”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交不到朋友啊”

“好吧…我叫格瑞”

“你好,我叫金”


從前的回憶回到了腦海裡,格瑞看著手上在梦境中秋給

自己戴的鑽戒,笑了笑

“金…是嗎?”

“嗯!我是格瑞的老婆嘍”

“嗯…老婆”


评论

热度(2)